台中通排水管、通馬桶專線:0921-110368

台中通水管通馬桶專業公司-速通衛生清潔行,專營:通水管通馬桶、抽化糞池、抽水肥、清污水池、清洗水塔、流動廁所出租...等服務。

速通清潔行台中地區專業合法的環保包通公司,專營通水管及通馬桶,政府立案並有乙級廢棄物清除技術員執照,可處理別家業者無法處理之水管疑難雜症,經驗豐富、專業技術。

 

速通衛生清潔行自備3.5噸抽水肥車,並且憑著『專業的技術』『熱忱的服務』,衷心希望能為社會大眾解決居家環境水污染所造成的不便。
讓速通衛生清潔為您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及環境!不管您有任何衛生環保工程之問題,一通電話,馬上到府服務,收費最合理,不通免收費,歡迎您的來電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,請您安心交給我們處理,『通水管、通馬桶、抽水肥、清化糞池、排水管疏通、通排水管、清洗水塔』這是我們的專業!!

不分遠近,大台中都有包通水管,包通馬桶服務哦,值得您推薦!

 

服務項目:通水管、通馬桶、抽化糞池、污水池、通排水管、通廚房排水管、通浴室水管、通小便斗、清水溝、清洗水塔...等服務。態度專業負責,大台中通水管推薦,歡迎您來電,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。

抽水肥:一般公寓、華廈、社區大樓、學校、公司行號,水肥抽除、清運。
通水管:一般住宅、華廈、大樓的分路管、公用管路的疏通,廚房、陽台、廁所地面水管油垢、毛髮的疏通、頂樓雨水管、排糞管的疏通、小便斗管路疏通。
通馬桶:機器疏通,通馬桶排糞管,裝配空氣管,拆裝馬桶,高壓車疏通等。
清洗水塔:水泥水塔,白鐵水塔,朔膠水塔,清除水垢、淤沙、黃土、異物、附著物。
清化糞池:清理化糞池,探測化糞池,修理化糞池,消毒化糞池,過濾池阻塞處理,出水口阻塞,出水口檢查及疏通,水溝排水不良,做新的化糞池…等。
流動廁所出租:展覽會場流動廁所出租、演唱會流動廁所租用、園遊會流動廁所出租、各式大型活動商演流動廁所出租。

服務項目

25298833-index通水管.png

通水管、排水管

25298833-index通馬桶.png

通馬桶、疏通馬桶

25298833-index洗水塔.png

洗水塔、清洗水塔

25298833-index抽化糞池.png

清化糞池、抽化糞池

25298833-index流動廁所出租.png

流動廁所出租